Kagami虎霸天

【猫露露】此号用作产粮不互关,另一号【蓝焱】互关

【青火】(桃#视角)火神君不在这里

※因为文笔欠缺的问题好像很多人没看懂w所以重新写了一篇,以桃井五月的视角,来讲述全篇的故事

啊,想要看全篇的私戳个人主页吧,时间间隔有点长了w

阿大和火火,都是最笨的家伙。
不知道变通,也不知道退让,只知道凭着本能往前闯。
这样迟早有一天会出问题的。

我啊,从小看着阿大长大
虽然他是个讨人厌的家伙 但是每天每天看着他打篮球,慢慢地从只知道一个劲儿冲的毛小子,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孩子
真的是有一种当妈妈的感觉呢

但正是因为阿大对我很重要,
所以看他一步步堕入深渊的时候,我无力抓住,拯救他的痛感,更会让我刻骨铭心地感到痛苦。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了,能拯救阿大的,只有一个人而已。
明明是唯一可以拯救阿大的人,到头来也是让阿大变成这样的根源,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感激你的出现了。
火火。

当我接到你的死亡讯息时,正在和黑子君喝奶茶的我脸色一下子就白了 在黑子君关切地问我发生了什么时,我甚至没有勇气抬头去看他浅蓝色的眼睛。

虽然只是一小会儿 但是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们的人生轨迹将要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

只是我错了,阿大
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
让我知道火火死后还抱着事态会变好的希望,想着即使没有了火火,你也会秉承他的意志去比赛——我明明是这样乐观地想着的。
这一切都是在你和火火不是恋人的前提下,是可以这样发展的。

即使是我,也没能发现,你和火火交往了半年多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为什么,就算是我也不能告诉吗?

如果提前告诉我,至少我能在这一切发生崩坏前,能提前有个思想准备。
可我现在只能和黑子君,黄濑君,绿间君,赤司君,紫原君,冰室君……还有诚凛的大家 看着你颤抖地跪在地上,脸上是我从没有见过的表情——不,大概是见过这样的表情的,在你国中的时候,放弃了对生活的希望的时候,说着[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的时候,脸上浮现的表情。

我只能听着你撕心裂肺的吼叫,和你像小孩一样任性的哭声。

我无法理解两个男生的爱情,但我明白你们对彼此的依赖。
从以前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阿大每个周末都要去火火家留宿,为什么明明除了写真集不会有任何期待的你每天会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地打开便当,为什么下雨天的时候你总是刻意地不带伞就往外面冲?

当看着火火用毛巾擦拭着你的头发时,我甚至还以为性格恶劣的你故意找他的茬。

我是有多傻?
还是有多不敢相信?
明明事实就这样摆在眼前,没有任何掩饰的。

[呐,阿大,该回去了]我微笑着上前,眼边还有没有消失的泪痕,可他还是不肯移动半步
[回去吧,我们。]我扯着他的衣袖,[去打篮球吧 然后连着火火的份一起……]
[打篮球?]他突然粗暴地打断了我,[打篮球……什么的……]

打篮球什么的……

说啊,阿大

没有火火,
就算是没有火火
篮球什么的,也可以接着打吧

因为火火爱着你的篮球啊,
真的,要这样随意地放弃它吗?

我拽不动他,赤司君过来拍着我的肩说,我们走吧。

第二天,他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我面前
像以前那样自信嚣张地笑着,看来是想通了
太好了阿大,能这么快振作起来
像小孩子一样的你也会有成熟的时候呢

[太好了呢阿大……]
[丑女你说啥?]
[……看在我心情好的份儿上就原谅你这一回吧。]
[……搞不懂]

阿大挠着头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嘛……算了,话说今天不是和诚凛练习赛吗……为什么还要去上课?]
[阿大,]我一脸无奈地看着他,[诚凛的木吉君还在接受手术,位置空缺暂时打不了啦。]

[我没说那个木吉啊。]
[……?]
[我是说火神啊火神,那家伙该不会是害怕了吧,临时取消练习赛什么的居然连这种事情都做出来。]

[阿大,你……在说什么啊?]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阿大。
火火……什么的……
在说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青峰大辉!]我几乎是怒吼着把手里的资料砸向他深蓝色的头。

他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也开始生气了。
[桃井五月你干嘛呢?!]

是我想错了,是我想的太好了!像阿大这种任性自大的坏孩子,怎么可能会轻易地从阴影里走出来。

就那么想要逃避吗?
就那么懦弱吗?
没有火火你的就那么脆弱吗?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我一路哭着跑到桐皇的休息室,今吉前辈第一次见我哭的样子,一改平时总挂在脸上的笑容,关切地问我,“桃#,发生什么了?”

在我把一切都说完后,今吉一脸凝重地说,“先禁了青峰的所有比赛,我们尝试和他父母说明一下。”

我边哭边点头,这或许是现在唯一的办法了,阿大他……他可能再也不能正常地打球了。

一周后,我坐在急诊室的外面
阿大的爸爸妈妈止不住地流泪。
而我只能说一句,“没事的,阿大他会好的。”可是除了说这个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能陪着大家坐在这里,用我自己都不确定的语气说,没事,他会好的。

阿大没有进食。
阿大为什么没吃东西,阿大怎么可以不吃东西呢,那个动不动就喊着好饿啊火神,我想吃炸鸡的阿大怎么会不吃东西呢。

为什么呢?

医生出来说,要火火进去
火火?火火为什么没有活着呢,为什么火火没活着阿大也就要去死呢?
火火会生气的吧,一定会生气的吧。
在阎魔大人面前看到阿大也跟在自己后面绝对会把他揍得连我也认不出来对吧?

我想把这些都说出来,可是那有什么用呢?
阿大把自己困在了一个世界里。
不停不停地说着这医院是不是天花板破了,为什么会有雨滴到自己身上,不停不停地说着。

阿大是个目中无人的孩子,他的世界永远只有他自己……和火火。
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火神君不在这里。”黑子说。

是啊,火神君不在这里。
阿大也不在这里。

“很抱歉,我们尽力了。”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