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虎霸天

【猫露露】此号用作产粮不互关,另一号【蓝焱】互关

弧龙①——被枪杀的失忆者

第一次被夸大佬开peng心zhang(gun)
用爱为德拉格打call!

19世纪不适症:

德拉格:失忆症患者


德拉格似乎已经不再正常了。
他的脑子里空空一片,苍白无力,像是有人拔掉了他脑中的U盘,取走了所有的记忆。变得越来越狂躁的他似乎已经什么都失去了。它只有眼中渐渐腐烂崩塌的世界和天旋地转的扭曲感折磨陪伴,还有枯木枝头上暗立嘶鸣的乌鸦。
每当夜静人深的时候,他开始思考自己存在的理由。
他是为什么存在的呢?
家人?朋友?恋人?好像什么都没有。知道这一点的他感觉就像陷入了绝望的深渊里。
德拉格变得无端暴躁,犹如狂风过境搬摧毁着身边的一切,仿佛这样能找到他存在的意义。
或许我就是为了破坏而生的,德拉格想。
于是他开始尝试去摧毁这座城市、这个国家、甚至于整个世界。
德拉格的口中吐出烈火,金红的火焰总是很容易毁灭一切。翻卷着的火舌舔舐着精致的物品,引起人类们的阵阵惊叫,混合着爆炸声与痛苦在他心中扭曲地放大数倍,使他变得享受起这种崩坏的快感。
他无恶不作。
他变得不在乎别人的评价,甚至开始喜欢上这种万人恐惧的感觉,这让他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无人知晓的可怜虫,却让自己陷入了名为罪恶的腥臭泥潭。
不知道是哪个多愁善感的诗人说过,黑暗的泥沼一定会有光的救赎。因为光会把它点亮,用它所有的温暖。
德拉格看着被烤成黑炭的大腿。
这他妈温暖个屁啊!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类居然用一个黑魔法的附属品来攻击他!
关键是还打不过!这就很气了!
他拿起刀子,一点点削去被烤烂的皮。
很奇怪,为什么会有火焰伤的了他,还带给他这么熟悉的感觉。
这很有趣。
但是好疼。
我想我应该再去见见那个蓝衣男人,或许他知道点什么——关于我的一切。
德拉格笑了。
在这燃起熊熊大火的废工厂里。
他的唇角几乎弯起一个病态的弧度,被火光映照得像是地狱里咆哮而出的恶魔。
恶魔……吗。德拉格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随即有放松了下来,放声大笑,笑弯了腰。诡异的笑声包裹了整个工厂,虽然令人毛骨悚然但也真真切切,并非虚伪地大笑响亮。
有趣的人类。
他的血红眸子狰狞地闪了闪,纵身一跃,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成龙在厨房里帮老爹制作醋蒜头。
小玉光着脚丫子在厨房里吃饼干。
“哦~龙叔!为什么你的衣服被烧成那样?”
“小玉!你做了什么?!刨垃圾桶吗?”
“别想转移话题!”
……
“嘿,我找到你了。”德拉格立在屋顶撬开一块瓦,略略低头冷冷地看着男人和一旁的小女孩儿。
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轰然而起,将自己扭曲碳烧的心拆开了一点点。这是什么?他问自己,一遍又一遍问自己。但是没有答案——他是个没有过去的怪物。
是的,没有过去的怪物。甚至没有亲人,没人朋友,没有任何人在乎的怪物。
没由来的怒火轰然而起。
凭什么?凭什么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自己想要的?凭什么他可以光明正大地成为一个英雄?凭什么他可以和所有人在一起?
凭什么!
凭什么他可以轻轻松松就得到自己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自己来不及思考的下一秒,德拉格轻松地跳了下去,提起来不及反应的小玉。
“嘿!恶魔小龙!你要干什么!”
德拉格抬眼望去,哦,成龙。
每次都来成为他障碍的成龙。
一团火球砸在成龙身后的墙上,“啊啊啊啊啊倒霉倒霉倒霉倒霉!”成龙尖叫着躲闪,周围的警笛声响起。
嘁!
德拉格边喷火边后退,在警察冲上来时跳到房顶,顺着屋檐逃走了。
“龙叔!”肩上的女孩大叫,“放开我!德拉格!”
德拉格?
是我的……名字吗?
名字?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名字。
嘴角绽放出诡异的笑容,像是得到了什么般异常满足。更加用力地箍紧肩上的女孩儿,威胁似地开口:
“告诉我,你还知道些什么?”
小玉才不管,用力地挣扎了起来:“你放开!放开!你这个混蛋!”
德拉格用力把女孩儿从肩膀上甩下来,用手指扼住了她的咽喉:“快点儿,我没什么耐心。如果你再这样下去,这儿可能要多一具尸体。”
什么狗屁理论,都他妈见鬼去吧!他就是恶魔,就是个疯子,他……根本就不在乎啊。
小玉僵住了,她第一次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
她从没见过恶魔小龙身上散发出这样的气息。
“回答我。”恶魔小龙似乎毫不在意她颤抖的身体,冷冷地命令,手上的力量又增大了几分,“我到底是谁?!回答我!”
“德……德拉格,你是……”小玉想起了他们初次见面时,德拉格嚣张的话:“我是圣主的儿子德拉格,你们可以叫我——恶魔小龙!”
“你是圣主的儿子,德拉格,我们都叫你恶魔小龙。”小玉看见远处的龙叔朝这里跑来,但暴狂中的德拉格完全没发现。
圣主……圣主的儿子?
圣主是谁?
他似乎想起来,又似乎什么也没想起,他仿佛听见了遥远的记忆中,那个冷漠的背影。
“父……父亲……”
我……我……
还来不及细想,一阵剧痛袭来,小龙直直地倒下去。
他的胸口有一枚拥有魔法的子弹。
成龙的手里,握着枪。他在大口地喘气。
小玉因为恐惧而呆滞。她从来没亲眼见过死亡,而且从没见过她的叔叔杀人:“龙……龙叔……”
她哭了。
成龙连忙赶过去抱住了她。
德拉格死了。
而他的尸体会被带到十三区,肢解后作为一个新的药引,被好好利用。
小玉偶尔路过那个存放恶魔标本的地方,看着那不成人形的德拉格。
然后意识到,啊,他真的死了。
孤独放纵,还是温尔乖巧,又有什么关系呢?最后还不是难逃一死。
他真的死了。


@Kagami咖喱棒 一起写的。《孤龙》这个文章是德拉格个人向,可能会有cp出现但是特别不明显。每一次德拉格都会死,其实本来要叫《论一条龙能死几次》的但是太尬了就放弃了。
以后《孤龙》大概都是我俩一起写,和大佬们合作真好啊啊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