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虎霸天

【猫露露】此号用作产粮不互关,另一号【蓝焱】互关

【青火】(510贺文)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上)

原著向,青火未交往
时间设定为二年级
最好有阅青火本的经验,否则很有可能看不懂一些梗www
文中会出现的有[至死不渝][沉溺吧纯情][闪光少年]这些让我印象深刻的本子
以上

附:因为本来用作510生贺的卡住了,临时用了这篇,一口气结尾但明天要上学所以并不能全部写完,我向巧克力牛奶发誓我会在这周内把下放上来。

冬季杯后,因为采访的缘故,诚凛的知名度慢慢增加了不少,甚至还有专门为诚凛创的论坛,让教练兴奋地一夜没有睡好。

嘛,我是对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啦,所以我也只是偶尔上去浏览一下关于大家对我的弱点分析。

不得不说这些还真是有用,多亏了大家的建议和教练的特训,我肯定是成长了许多——虽然如此,但我的对手们也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所以是万万不能掉以轻心的。拥有这么让人有干劲的对手真是好啊,我在心里无数次感叹道。

[喂——火神——饭还没好吗?]

当然,除了这个家伙,我无奈地看了一眼横躺在我家沙发上的青峰,这个家伙总是那么散漫,但是一直都可以强大的让人火大!

[快好了——话说青峰你也给我拖掉球鞋再躺上去啊!]我有点火气地举着锅铲威胁他,[上面有黑印子很难洗掉的!]

[是是是——]青峰转了个身,没有再搭理我的意思,我拼命忍住把锅铲敲在他后脑的欲望,把炸鸡端到餐桌上。

然后在他还没有闻到香味的时候迅速地把两块炸鸡塞到嘴里,[唔唔!]

不愧是小野家做的炸鸡,真好吃啊。我一脸幸福地想着,下次果然还是到她家买好了。

等我回过神来时,青峰一大个脸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一脸惊愕地望着他,差点把炸鸡喷在他脸上——真是那样的话就太恶心了。

[你——]
[火神——]他仿佛进入了zone的状态一样,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我莫名地觉得有些心虚,但这明明都是青峰的错,所以我坚决地瞪了回去。

[你——]青峰突然卡壳了,看来他是真的不能拿我怎么样 正当我以为这次是我为数不多的完胜时,青峰抄起了手机,飞速地打字。

[喂——喂——你在干什么]我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冲过去想抢他的手机,他却直接举起手机对我咔擦拍了一张照,然后一脸得意地把手机给我看。

[什——]我凑过去,顿时感觉五雷轰顶一样,因为青峰那个混蛋居然在诚凛的论坛上发帖(标题:论火神大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上面还放了两张图,一张是我在冬季杯和桐皇二战的时候胜利举拳的照片,还有一张就是青峰刚才照的,我穿着围裙还满嘴炸鸡的样子。

[青峰——你他妈干了什么!]我愤怒的将锅铲挥了出去,却被他轻易躲过,还一边说着能打到我的只有我自己一边和我在客厅里开展着追逐战。

仗着自己穿着跑步鞋而我穿的是拖鞋优势,就这样跑了好一会儿,直到我和他双双瘫下来趴在沙发上喘气。

[你……你……你这个……混蛋……]我有气无力地说。

[喂,笨神]青峰转头看着我,被那个深不见底的蓝色眼睛盯住让我在一瞬间心跳似乎漏了半拍,却又马上被怒意掩去[说了不要叫我笨神啊!蠢峰!]

[怎样都好啦——]他一脸毫无悔过地拖长尾音,在我给他一拳之前又接着说,[诚凛的论坛啊,尽是些无聊的玩意儿,还擅自给别人的人生下定义,真的是让人非常火大啊!]

[什……]我有些奇怪青峰说的这些无厘头的话,但不知为什么让我生出一种他其实有在关注我的错觉。

他盯着我打了脸让我直发毛,过了一会儿却又泄气似地转过头。

[……]看着他像小孩子一样闹别扭的脸,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想着自己好歹是年长一点的人,据日向前辈说在日本年纪大是很了不起的,因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这种时候果然还是我先退步才是。

于是我投降地举起双手,虽然搞不懂他为什么突然不高兴,但眼下有一个更棘手的事情要处理——[蠢峰!你看看你他妈干了什么!]

看着手机锁屏上推送的几百条消息,才那么十几分钟就有几百条消息,我就知道论坛里肯定炸成一锅粥——完蛋了这次肯定要被嘲笑惨的!我沮丧地想着,点开论坛做好被前辈,以及大家嘲笑的准备。

[所以说,能抢我的鸡排的人只有我自己——笨神你在看什么?]青峰像个没事人一样凑过来还搂我脖子上,我忍耐着他灼热的呼吸,刷新着青峰发的那个帖子。

[……啊嘞?好奇怪……的说。]出乎我意料的是,上面并没有什么预想之中的嘲笑,但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

〖1L 匿名用户

卧槽!!卧槽!!看我吃完饭刷新出了什么!!!

回复 1L
顺便我居然抢到了沙发!啊啊啊前排承包纯纯小天使!!!〗

[纯纯小天使?]我跟着读出了声,[不会是说你吧,蠢峰?]
[怎么可能,]青峰不开心了,[我怎么会叫那么白痴的名字。]
[我也觉得不太像……]天使不是一般都是女生吗,比如相田前辈那样的——
[火~神~~~你今天迟!到!了!哦~~~]

嗯,大概是形容那种温柔的女生的,比如说桐皇的桃井。

青峰抓住我的手往下滑动。

〖2L 匿名用户
等等……让我先缓一缓……我的前辈不可能这么可爱……引人犯罪啊!

3L 匿名用户
楼上你可以滚了!!!火火在我床上不谢!

4L 小野俺嫁
楼上你们不带脑子吗?!看清楚这特么是诚凛的论坛!要讨论请去专门的论坛!

5L  匿名用户 回复4L
我也是说……这明明是前辈们都有在看的诚凛论坛好吗?2,3L是真傻吗?

6L 匿名用户
有谁能私信一下管理员?前辈们看到了就真的……

7L 小野俺嫁 回复6L
已call管理员 但很不凑巧的是管理员大大要半小时后才能连上网

8L匿名用户 回复 7L
那其他管理员呢?

9L 小野俺嫁 回复 8L
没有联系方式QWQ

10L 匿名用户
所以说萌新真的很烦好吗!到这里来ky简直了!〗

[……]我大概是有些面红耳赤地看到这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火火这样诡异的称呼,但是突然涌来的信息量让我一时有些懵。

关键是蠢峰还在旁边,便觉得有些难为情起来。但是蠢峰却毫不在意地拍拍我的肩膀,[看不出啊,你这种五大三粗的家伙居然还有女生喜欢……]

[哪里五大三粗了!!!]我立刻不满地吼回去,但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因为前不久才被黑子说过不会哄女生,桃井哭了我好像也没有让她开心起来……但是桃井哭完全是这个人的错吧!

所以说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青峰的错!——结论

我没有再理他,把手机关了想要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大家还是一起交流篮球经验的伙伴,但是青峰显然不这么想[喂喂喂难道你就不稍微好奇一下吗?]

[好奇什么?!]我不耐烦地吼道,[我现在只想吃饭!]
[喂喂别这样嘛!]青峰跟着我走到餐桌旁,[你就不好奇她们说的〖别的论坛〗是什么吗?]
[就是别的论坛啊,还能有什么?]我抓着饭团狂塞,口齿不清地说。
[所以说你是笨神!]青峰撇撇嘴——但是却该死地有点帅,他把手机打开,噼里啪啦地打字。

[你又干嘛?!]
[诓人啊!]青峰像个小孩一样咧开嘴得意地笑道,大方地把手机拿给我看。

[158L 匿名用户
那个相关论坛找不到了,所以说了这样ky的话十分抱歉,另外有谁可以把相关论坛发给我?]

[青峰……这样做真的好吗……]不得不说我的好奇心已经完全被勾了起来,我探过身子看他的手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有人回复了。

〖来自匿名私信:
网址是https://www.0510.com以后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ky谢谢。〗

[嘛,终于有人回了。]青峰直接做到了餐桌上,但我却完全没有呵斥他的心思——因为我也爬到了桌子上把头探过他的肩膀看着手机屏幕。[来来来,观摩火神大我粉丝协会的任务即将开始。]

[蠢峰你说什么?!]我用力地锤了他的肩膀引起他的哀嚎。

[可如果说我也有粉丝论坛的话,诚凛应该会告诉我啊。]在漫长地等待着页面加载的过程中,我疑惑道。

青峰耸耸肩,[我也不清楚,据我所知,大家都没有专门的论坛。]
[所以才会很好奇啊。]
[嗯——]我点头表示赞同,然后页面加载好了,引入眼帘的是一个用红黑色和深蓝色交织成的标题〖青火论坛〗

[青火论坛?]我突然有种没来由不好的预感,但还是看了下去,果不其然在底下看到了一小行简介〖青峰大辉X火神大我同人论坛,资源发布地〗

[什么啊……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青峰嫌弃地说,[谁要和你个笨神用一个论坛啊!]
[这话应该我来说吧蠢峰……话说中间这个X,和同人是什么意思?]我摸出了手机,[我查一下好了。]

〖google:名字X名字是什么意思
X前面为攻,后面为受。〗

〖google:同人是什么意思
同人意为相同人物,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故事创作。〗

[所以说青峰大辉X火神大我是这么个意思吗?]搜索完后,我对旁边一脸好奇的青峰说,[X前面是青峰,就是指球场上青峰是攻方,X后面是我就是说我是守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把守打成了受。]

[然后同人就是说,这个论坛是针对你和我在篮球场上的one on one进行想象创作?就是粉丝比较你和我之间的实力,并以此为根据分析的论坛?]青峰跟上我的话说,[什么啊这不是超级棒吗笨神!]

[这还用你说吗蠢峰!]我也兴奋了起来,感觉似乎要比诚凛的分析贴还有用的样子。

[第一个帖子——〖至死不渝1RT〗哇靠,这是什么,好炫的标题!]
[至死不渝……什么意思?]
[大概就是死了都不放弃的意思?……总感觉这种笨蛋一样的精神是在说你。]
[蠢峰你说什么呢!]

然后我们就点进去了,里面只有一个链接,和一个小标题[哪怕不被任何人认可,我爱你这件事情,也是毋庸置疑的]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论坛里会有这种感觉很不好的东西啊!!!

蠢峰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点了进去,开始输压缩密码,我马上阻止了他[等等青峰……我总感觉这种东西有点不好……]

[喂喂喂你不是害怕了吧?]青峰不以为然地说,[要是害怕被大家发现我比你强的话就直说啊。]

这次我没有反驳他,[总……总之先不要看了……]
[嘛,你不看就我自己看好了。]青峰跳下餐桌,坐在我对面,[放心,我会委婉点说她们得出的结论。]
[……]我翻了个白眼,径自吃起饭来,青峰却不自知地大声念了起来。

[我靠这个封面好暗啊,还有一开头就解释青春期——还用我来当主角?!]
[这已经是在画十年后的故事了——用漫画的形式分析好酷啊……等等我为什么是一个住一套大房子?!好歹会有一个大波女吧!]
[诶诶火神你终于出场了!好像是在我的回忆里出场的!]青峰用一种让人不爽的得意语气说。

[我看我看!]我抢过手机,和他一起看了起来。他边抱怨着我挡住了他的视线,边把头搁在我的颈窝里。

这个画出来的样子好像真人啊,但话说……把青峰画的太白了吧,如果是这种黑白漫画应该是看不清五官才对,我恶趣味地想着。

『我也是。
所以说什么……?
我说,我也是……喜欢你的啊……』

等等……这是……什么?
那种不安感被一瞬间放大了,并且我能清楚地感觉到我旁边的青峰也怔住了,我们就这样互相沉默地盯着手机,谁也没有先开口说什么。

周围静的只有蝉鸣,我甚至听得到我和青峰的呼吸声,交错而又炙热。

[果然我的篮球这么受欢迎啊。]青峰打破了这无尽的沉默,就好像刚刚看到的不是我以为的那样——但他越是像个没事人,就越发显得尴尬,我也试着转移话题[那个,青峰,饭再不吃的话就要冷了。]

[可是漫画还没看完啊。]青峰冷不丁冒出一句。

喂喂喂,都到现在这种地步,他还想干什么——难道要接着看吗,这怎么可能……

我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他却把双手放在了桌上,把我困在了他的身体和桌子之间。

[喂……青峰,我想吃饭……]我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边表示着我拒绝看下去的想法边挣扎着起身。

就在我想要用暴力挣脱时青峰却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笨神你在干嘛?]

[……哈?]
[不是要看漫画吗,你这样扭来扭去我很痛的啊。]

喂喂喂……这是什么啊,我突然觉得有些尴尬和不知所以,但看青峰这个表情大概是在为我这些异常的举动而感到苦恼吧。

明明他什么事也没有,我非要自己多想。
我觉得是自己过于敏感了,便和青峰道了歉,他却不耐烦地催我接着看。

我看向手机屏幕时他已经自己看完了好几页了,结果还是一脸平常的表情,大概后面真的没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吧。

画面中我和青峰躺在一个破旧的地方,好像在聊着什么。

『呐,火神,我想做

做法都上网查过了,也都记住了

可以吗

我看到这里终于无法继续平静地看下了,虽然不是很明白目前的情况,但是这种东西再看下去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

[喂——青峰——]我侧头生气地吼道,明明看了这么多页为什么青峰会迟钝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嗯……]

结果自己发出了一声很色情的呻吟,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我已经被现在的情况吓的不轻。

青峰整个人都压在我的身上,我几乎要趴在餐桌上,并且明显感觉到他的“兄弟”在我大腿上滑动。

而他的手碰到了我的下面……

[青……青峰……嗯……]
[呐,火神]他突然凑到我耳朵附近讲话,让我的脸不自然地红了起来,[我想做。]

[可以吗?]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