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虎霸天

【猫露露】此号用作产粮不互关,另一号【蓝焱】互关

[HP](微德原)她是龙

德拉科·序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这是德拉科常用的介绍词,首先要强调一下家族——嘿老兄,我是马尔福,给我放尊敬点。
  看起来很幼稚是不是?
  事实上,他的目的达到了,当大部分巫师听到这句话后,都会明白他是从那个富得流油又在魔法界有点地位的家族里出来的。
  还是个独子,梅林啊。

  德拉科从小就什么也不缺,这就让他有充足的时间和精神去满足他的虚荣心。
  他喜欢听到别人的赞美,喜欢人们热切的注视,喜欢做一个焦点。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梅林啊只要有这个姓氏就够了,名字管他是什么——麦克杰瑞汤姆费儿林……只要不是愚蠢的驴蛋粪球这样的名字他都可以接受。

  别人只要知道我是马尔福就行。

  而我的父亲是纯血家族的,尊贵的,气派的,能撑起场  面的卢修斯。
富得流油的Malfoy啊。
梅林的臭袜子!

原创女性
格罗瑞娅·德西尔
Gloria Desir
黑发(中分,长直)黄瞳(不仔细看有点像灰色)
  亚洲麻瓜和西方龙族混血,是的她可以变成龙
  说实话她的各项能力都很中庸,但是她化龙就不一样了,所以即使是不学习魔法她也可以对付一个成年的强劲的巫师,一出生就有的能力,比苦心学习七年的泥巴种还强大,梅林就是那么不公平

  一入学就是马尔福的跟班,可能是因为马尔福有足够的钱买吃的,人龙混血的食量最少也是半条龙的食量,随时随地都会饿肚子
  至于马尔福为什么让她当跟班?
  可能是因为有一个像哈利波特一样有名(但格罗是臭名昭著)的人当自己的手下会很有面子吧?

格罗瑞娅·序
  半龙半人的混血,理论上来说,是不应该被允许存在的。
  龙族不被允许同人类进行繁殖,没有人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还是和一个亚洲麻瓜
  因为我是第一个巫师界的人龙混血,魔法部没有出台关于我的相关法律,比如我的助学金,养老保障之类的根本就是一个谜。
  不过算了,我肯定活不到那个时候。
  或许我连成年都活不到。

  但人龙混血也很不好,麻瓜父亲似乎没有遗传给我什么特别的能力——除了这个黑色的头发,我化龙的能力是从母亲那儿遗传的,可能因为是混血,我的体格总是比其它龙小一些。

  所以说到底,像我这样的混血为什么会被分进斯莱特林啊?
  不过梅林,可没有人敢在斯莱特林欺负我。

  因为我的身后是德西尔家族,战争的机器,我的祖父祖母都死于战争,而我的母亲也醉心于战场上的厮杀。

  但我并不是那样的人,我的结局或许是战场,但现在,我只想享受一下这个世界的所有乐趣,然后等待着死亡的降临,也许是那个魔王回归的时候,也许是三强争霸赛的时候,也许是魔法部有一天下令把我捕杀的时候。

第一章 金发小混蛋
“嘿!格罗!”马尔福避开画像的眼睛,溜进专门给格罗瑞娅设的房间,你要知道一个随时都会变成龙的人是无法和别人一起住的。所以德西尔家族出钱给格罗瑞娅建了一个宿舍。

“呼——呼噜噜”格罗此时是巨龙的形态,仰面睡着还打呼噜,声音有些大,但墙壁上被施加了隔音咒所以没人听得见。

“别睡了!嘿!”德拉科粗暴的摇了摇龙,仿佛不害怕她一张嘴就把他吞了。
“啊?”格罗瑞娅醒来,不知所以的看着周围,仿佛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哪里。

“格罗,听着,哈利他们溜到外面了!”德拉科兴奋地摇摇巨龙的头,但说摇也不准确,因为巨龙的头就有五十公斤,德拉科跟本抬不起来。

“?”巨龙哼哼两声,还是像没睡醒一样望着他。

“你蠢吗?起来跟我去追他们!”马尔福没好气的吼道。

“呜——”巨龙有些不高兴地哼哼,但又在马尔福许诺的一头全羊下屈服了。

德拉科走到门外,毕竟巨龙变成人的时候是不会把衣服也变出来的。

过了一小会儿,格罗瑞娅——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从里面走了出来,她比德拉科要高一点。她皮肤苍白,眼睛也有点灰蒙蒙的,让人感觉死气沉沉。

“为什么不叫高尔他们啊……”格罗不情愿的说,但她也只是敢说说罢了。

“他们太大了,并且一点用也没有。”德拉科边贴着墙跑边说,“我爸爸说了最近禁林那边很危险,我可不想死在狼人口里连个尸骨也没有。”

“说的好像我能保护你一样。”格罗撇撇嘴,她很不喜欢跑步,“如果遇到一大堆半人马,我想我肯定会被他们砍死——一点胜算也没有。”

“蠢货你可以飞啊,”德拉科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格罗瑞娅,“又没让你打,载着我飞就好了。”

格罗还想辩驳说有种咒语叫昏昏倒地。
这样没准等他们醒来就被五花大绑地绑在椅子上了。
但她放弃了。

“我猜这次能让圣人三人组扣上五十分,每个人五十分!”马尔福刺耳地笑了出来,“别摆出那种不感兴趣的样子,格罗瑞娅,你很快就会对此感到高兴了,如果能看到波特吃瘪的样子,我很愿意为你买下道尔顿牧场的所有小羊羔——当然只限于小羊羔。”
“听起来很不错。”格罗瑞娅有些期待了。“我想这够我吃几个星期了。”

德拉科不置可否地笑笑,他们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海格的小屋前。

“你站在这儿,我过去。”德拉科小声说到,“如果不想惊动那些动物的话你就必须待在这儿,那些动物很聪明,它们知道你是个危险种。”

格罗瑞尔耸耸肩,“好的,不要被发现。”
尤其是你有个金色的大脑袋。

但是很不幸的是,海格警觉性比别人要高很多,马尔福才一会儿就被发现了,他甚至没来得及藏自己的头就被波特认出来了。

然后德拉科跑了,格罗瑞娅马上紧紧地跟了上来,她闻到格兰芬多的圣人三人组的味道了——这让她感觉很不安,很显然如果他们用魔棒的话,格罗瑞娅和德拉科是打不过他们的——格罗甚至连漂浮咒都没学会,马尔福也只会几个黑魔咒——还是只可以拿来表演其实没什么杀伤力的黑魔咒。马尔福边跑边说“我们得快点去找教授……什么?斯内普不在霍格沃茨,梅林啊如果我们不现在和教授报告天知道波特他们会对我们做什么!”

“杀人灭口?”格罗瑞娅说到,“救世主波特?”
“闭嘴!德西尔!”马尔福有一瞬间真的被吓到了,但他很快就对此嗤之以鼻,“格兰芬多?杀人?他们可没这个胆量。”
说的好像你有一样。格罗瑞娅翻了个白眼。

“麦格教授!麦格教授!”德拉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用力超前面跑去。麦格显然被吓到了,但她定了定神,看清是斯莱特林的金发小混蛋的时候又毫不客气的说,“马尔福?还有德西尔?我假设你们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才错过了宵禁时间。”
德西尔其实想换一个教授,当然最好的选择是斯内普,但无论找哪个教授都不可以去找格兰芬多的级长麦格。可马尔福显然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波特吃瘪的样子,他朝着麦格跑过去。

梅林啊!
格罗绝望地看着笑得像个皮皮鬼的马尔福。

“如果我父亲知道麦格居然这样对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德拉科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吼道。

“格兰芬多从来都是这样,德拉科,你为什么不去找我们的院长斯内普呢,我想他很乐意给那三个蠢货每人扣上一百分的。”阿斯托利亚在旁边安慰道,“这些人都被他的名气所吸引了。”马尔福不耐烦地说,“如果斯内普在的话我会很乐意去找他的。”金发小混蛋几乎占了一整条长沙发,格罗瑞娅很不情愿地坐在椅背上。
“并且因为我带着德西尔,麦格扣了两个人的分!”马尔福咬牙切齿地说,“喂!格罗,你为什么不藏好!如果你……”
“别想把锅甩我这儿,德拉科。”格罗瑞娅马上说,“我提醒过你不要去找麦格。”
“但你没有阻止我!”德拉科嘴硬道,他从来不肯低头认错。
“哦梅林啊,斯莱特林居然会被扣分”布雷斯显然没有先注意到惩罚内容,他更在意斯莱特林的荣耀“……当然我们现在还是第一,只是格兰芬多的沙漏已经要见底了。”
“我想我可以去告诉斯内普教授。”潘西坐到德拉科的旁边,抱住他的一只手,“让他来告诉麦格教授她愚蠢的扣分方式是极其错误的。”

“哦,得了。”马尔福还是不耐烦的语气,但心情明显变好了不少,“喂!格罗!”
格罗在发呆,突然被叫名字差点从沙发背上滑下去,这滑稽的动作引来周围的嗤笑,“啊?”
“你为什么不去帮助邓布利多搬运那些大石头呢,我想他会很乐意给你——给斯莱特林加上二十分。”
“啊?”
“或许你可以去五天,把我们被扣掉的分都加回来。”
“啊?”
“我想想,离下一次学院杯还有一个月,如果你每天加二十分——”
“梅林!想都别想!”格罗显然是被激怒了,“我连一天也不会去——那意味着我要每天都耗在那个灰蒙蒙的地方,你为什么不多看点书,赶在那个格……”
“格兰杰?”
“对,赶在她前面回答问题,我想教授很愿意为你加上几分。”
马尔福耸耸肩,“不,你想错了,教授给格兰杰加分是因为他们偏心,你看公正的斯内普,他从来不给格兰杰加分。”
格罗翻了个白眼。
“哦,格罗 我也只是开个玩笑。”德拉科投降地说,“我想你不会介意的对吧?”
格罗也不敢对给自己提供足够的食物的马尔福说什么,假装没听见一样扭头。

“我想你们可能要担心一下明天的禁闭。”布雷斯说,“我爸爸以前被铁链吊了一夜——虽然那个老师后来就被开除了。”
德拉科没有被吓到,显然他认为霍格沃兹对马尔福是惧怕的,如果真的有哪个老师敢处罚他他发誓父亲一定会把他开除。
“得了,布雷斯,这个体罚早在十年前就被废除了。”阿斯托利亚翻了个白眼。“我想应该会是去扫厕所”她古怪地说,德拉科脸色变了变,想到他要做这种家养小精灵一样的工作他就一阵恶心。
“格……”
“我扫女厕,我进不去男厕”格罗飞快地说。
“噗……”布雷斯捂着嘴窃笑,很快被德拉科的一记眼刀给唬住了。
格罗说,“为什么你不让克拉布他们去扫呢?我想们很乐意的。”说完她斜眼看了克拉布他们两个一眼,显然他们忙着吃甜甜圈没有注意到这边的谈话内容。
“或许…或许吧。”德拉科嘟囔着,觉得这个话题太无趣了,“我想我要回去睡了,明天斯内普会有一场魔药考试。”
“为什么你只肯在斯内普的课上下功夫?”潘西问到。
“大概是因为他是我唯一看的比较顺眼的老师。”马尔福满不在乎地说,确实除了魔药的成绩比较拔尖 其他几科都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其实在马尔福的“爪牙”中,只有阿斯托利亚,西蒙成绩好一些,其他几个——尤其是格罗瑞娅,高尔,克拉布的成绩,常年在斯莱特林甚至整个年级垫底。
“那就这样吧。”阿斯托利亚善解人意地说,“我们回去睡觉,斯内普明天就回来了,他会给我们解决的。”说完她就亲昵地挽住潘西的手,朝马尔福眨眨眼,“我们回去睡了。”
“好的。”马尔福显然也困了,他的眼睛都要被揉红了,布雷斯和高尔回去睡觉了,克拉布似乎还想吃完最后一个甜甜圈,而格罗……梅林啊!格罗已经躺在沙发椅背上睡着了。

“恶~我想我搬不动她。”马尔福很明显地露出嫌弃的表情,但出于一个巫师贵族(他自己认为是,大概只对纯血适用,麻瓜不认那一套)的教养,他不想把一个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女性的手下留在这里。
“克拉布,把她抬到房间去。”他习惯性地给克拉布发号施令。
克拉布抬起他愚蠢的脑袋,摇了摇头“我搬不动她……”,然后像个做错了的孩子一样低着头等候发落。
“你个……”马尔福有些愤怒,为什么这个手下除了吃什么都不会,他不耐烦地抬抬手示意他回房间,克拉布马上抱着他的甜甜圈回去了。

“……”马尔福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会有多重的小女孩,把她往前推一推想要让她从沙发背下来。
她绝对很重,抱着要用很大力气的觉悟,马尔福狠狠地往前推了推,想要把她推到沙发上。
然后咚地一声巨响,格罗瑞娅掉在了地上,还撞到了那张黑金制的圆桌上,马尔福仿佛听到了骨头碎的声音。

“呜……”格罗闷哼了一声,然后小声的呜咽起来,这点程度对于龙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人类的身体大概会是很疼的。
马尔福心提了起来,他有些担心格罗会暴怒如雷地跳起来把他一口吞下,或者是朝他大吼着发脾气,无论她怎么样自己都不应该反击的(被吃掉就算了),但是她没有这样。
她没有睁开眼睛,而是仿佛在哭一样小声地呜咽着,她的身体蜷缩了起来,仿佛在经历什么痛苦的事情一样。

这样的反应是不是太过了。德拉科想。
他俯下身尝试着把她抱起来,出乎意料的,虽然她很重,但绝对没有一头龙的重量,马尔福不断地给她施加漂浮咒,然后把她抱起来,抱到沙发上。(如果要抱到宿舍里画像是不会允许的,德拉科没有女生宿舍的口令)

然后拿起潘西放在桌子上的,她妈妈送来的精美的布料盖在格罗瑞娅的身上。

一切都看起来很美好,马尔福嘴角勾起了一个迷人的笑,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潘西的表情了——看到将要成为自己的新裙子的布料盖在自己认为最下等的斯莱特林身上。

马尔福愉快地走回宿舍。
祝你好运,格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