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虎霸天

关于结局

我真的搞不清楚导演怎么想的。也许他会玩个更大的反转。但他ins直接发了腌黄瓜的rip。

就我从外网上看到的,腌黄瓜先生在国外可能比国内还要小众。

腌黄瓜先生背景介绍很草率,死的更草率。我看傻了,真的就是不到一秒钟的事情。本来要回家见吉米了,突然就扑街了。

虽然腌黄瓜小姐出生了,但也不是腌黄瓜先生昂,只能说是换代了,换代这个设定不是没有,别人换代都要感情充沛一点,这里换代太僵硬了。

外网评论也是表示不敢相信,希望腌黄瓜先生回来,表示不会再追下去了(我也是,我不是很喜欢看警长)

总之我是被气到了,我就不应该看结局的。

以后谁来保护吉米啊?

腌黄瓜小姐还是可以的。但腌黄瓜先生和吉米经历了那么多,突然就死了,我也是额额额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有反转,唉。

万一以后反转了有谁看到我,踢踢我昂。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